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石恩岭 [发表时间]:2023-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0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徐兆春、副院长张莉莉等一行15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黄敏教授、建筑工程实训中心主任万健陪同调研。

徐兆春一行先后参观了装配式实训基地、智能建造馆、建筑工程实训基地。黄敏教授不仅向其介绍了建筑行业中各种新型机器人和实训设备,还介绍了我院从教学、操作到岗位实践等全过程培养新时代产业工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我院更加注重深入挖掘学生的职业兴趣,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

万健教授以钢结构实训为例,从学生实训、对接行业要求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徐兆春一行就学生培养和职业教育等方面与黄敏教授进行了相互探讨。

在参观建筑工程实训基地时,徐兆春亲身体验了在工地上触电等项目,各参观人员也相互交流了彼此的感受,提高了施工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