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政领导慰问疫情留校学生

发布者:鲁渭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土木工程系书记骆忠伟、主任邓林、副主任丁陆军、副主任张爱莲等一行6人,到学生公寓6号楼慰问因疫情留校的河北籍学生桑广策,并分别代表个人为其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桑广策是质安2007班同学,临近学院放寒假时,其家乡河北石家庄藁城区被确定为疫情高风险区,该生亲戚朋友均在高风险区,故无法回家。系党政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着手安排留校事宜,并安排辅导员做好思想工作。

骆书记在慰问中指出,现在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特殊时期,相信党和国家有信心有能力做好疫情防控,我们应该自觉积极配合。留校期间一定要继续注意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心态;不放松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巩固;常与父母沟通联系,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

邓主任勉励桑广策安心留校,积极生活,克服困难,学院会尽最大努力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学习需求,并热情邀约桑广策同学到家中共度春节。

桑广策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和领导们的关心和关爱,一定遵守留校规定,做好自我防护,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努力学习,积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