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与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共商2017级应用本科毕业设计方案

发布者:郝佳宁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土木系主任邓林,副主任张爱莲,率2017级应用本科毕业设计部分指导老师刘觅、杨晓红、郝佳宁,一行5人与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在西华大学本部开展商讨交流会。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向勇、副院长(主持工作)舒波、院长助理王辉,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严志忠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中,系主任邓林介绍了2017级双方共建的土木工程应用本科班在我校的学习发展状况;副主任张爱莲就本专业接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描述;相关老师重点汇报展示了新修订的2017级应用本科毕业设计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实施路线,并就此次修订的创新性、综合性及前瞻性进行了阐述,方案得到了西华大学领导的认可,同时西华大学领导就本毕业设计方案的特色性和可行性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随后双方就本毕业设计的实施细节和标准进行了深入沟通并交换了意见。

此次交流凝聚了共识,提出了不足,进一步为共建应用型本科的毕业设计发展明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