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演讲比赛

发布者:鲁渭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系承办的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演讲比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系党总支书记骆忠伟为本次比赛致辞,她指出:工匠精神的实质与传统鲁班文化的内涵相得益彰,传承弘扬鲁班文化的精髓,就是要提高我们建筑行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用匠心筑梦。希望同学们用鲁班精神和大国工匠精神来对待学习和工作,争做鲁班传人、大国工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

参加决赛的12名选手以“传承鲁班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为演讲主题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流畅的幻灯片,优美的音乐,激昂的语调,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展现了一场精彩的试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土木2001班朱慧敏同学荣获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