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温兴宇,余代洪 [发表时间]:2020-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因疫情缘故,全国171所院校,高中本374支代表队通过远程线上形式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期全国2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直播参与和观看了参加本次总决赛。

土木工程系从3月开始组建本科组和高职组各2支队伍,在指导老师黄敏、温兴宇等的精心辅导下,本次大赛学子表现优异,获得高职组团队一等奖1个,本科组团队二等奖1个、团队三等奖1个,丰富了学院装配式教学与赛课融通内涵。

决赛同期,在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全国建设施工技术技能“课赛融通”教学改革研讨会,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爱莲出席并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张爱莲副主任代表学院接过赛旗,2021年我院将承办第六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