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试考工作在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

发布者:温兴宇 [发表时间]:2020-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31日,全国“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试考工作于在我院土木工程系举办。本次考试试点初级等级考核,我院36名同学同全国各代表院校学子参与装配式“1+X”证书考核。

“1+X”证书试点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我院联合企业通过装配式实训基地建设,积极申报“1+X”证书考点,同时组织教师参与相应的考评员培训,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申报与运行提供强大支持。

图1“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上机考核

图2 学生在学院装配式基地实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