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我院“川建工杯”装配式建筑技能大赛赛前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者:温兴宇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四川省建筑业协会与我院承办的《四川技能大赛-2020年“川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混凝土工(装配式建筑)(学生组)竞赛本月下旬将在我校举办。

2020年秋季开学初期,土木工程系装配式建筑教学团队联合装配式协会,面向全院广泛宣传,通过前期笔试遴选出30名共6组优秀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学生组参赛的主要方式为实操,内容包括构件制作、构件装配、构件灌浆施工。土木工程系装配式建筑教学团队主持人黄敏联合团队骨干教师在学院装配式实训中心开展竞赛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基础理论知识讲解、实操演练。

据悉,为取得优异的成绩,装配式团队老师和选手们积极备战,培训从九月开始持续至今。

图1 理论培训

图2灌浆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