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系召开2020年秋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土木工程系于9月2日下午在德阳校区四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期土木工程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系主任邓林首先对假期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以及带队参加比赛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其次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双高”建设、“十四五规划”、全面试点二级管理工作、产教融合、国家教师创新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介绍以及部署,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的建设目标、职教本科的重点要求和全员参与“双高”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验收工作。同时,我系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正面引导学生,全力做好2021届就业工作。

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爱莲在会议最后着重强调了“双高”建设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我们要团结一致,力保“双高”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