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土木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省首届装配式建筑院校师资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温兴宇 [发表时间]:2020-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四川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首届装配式建筑院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1+X装配式实训基地”举办,本次培训本着全面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加快培养产业人才队伍,推动装配式相关教育资源和教学平台建设,推进院校装配式建筑课程教学,提升装配式建筑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能力,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理论、实操师资培训。

本次实际操作环节包含构件制作、构件安装、构件灌浆、防水接缝四个环节,参培学员在前期的理论学习基础上,通过实际操作加强对装配式构件制作、吊装关键施工要点的理解和掌握。

本次培训活动由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宏业建筑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内多所高职学院和四川省品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