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爱我建院 迎学弟学妹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为弘扬爱校精神,丰富暑假生活,进一步让省内各高(职)中校的老师、考生对学院有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使我院的生源质量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同时提高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展现建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联合开展“爱我建院、迎学弟妹”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倡议如下:

一、明确一个主题

向母校汇报,展建院风采,架沟通桥梁

二、坚定一个信心

学院是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200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50强),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5%以上,其中在国有大型企业就业率保持在45%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率达95%以上,取得了“高质量、高就业、高成才”的人才培养效果,在全国享有建筑业界“黄埔军校”的美誉!

三、落实一项任务

利用暑假返乡时间携带我校的招生宣传材料回到各自高中进行宣传。一方面,向高中母校师生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另一方面,与中学生分享对大学及专业的认识、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就业优势等,建立起沟通的桥梁,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方式多样:

(一)拜访自己所在高中母校校长、教导主任、高三任课教师;

(二)在校园张贴海报,提供我校学校介绍等信息;

(三)通过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宣传我校的特色和优势;

(四)通过分发学院报考指南等不同的方式向高中母校的老师和高三学生介绍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信息,鼓励更多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五)参与者采用自己认为合理有效的其他宣传形式,如关注学院网站、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加咨询QQ群等。

四、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组织此次活动,请参与者返校后提供相关的图片资料和其它信息,同时提交“2020年暑假招生宣传活动反馈表”;

(二)开展此次活动必须得到母校校方的同意;

(三)此次活动中切记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四)在此次活动中不得发表任何有损学校声誉的言行;

(五)此次活动中不允许任何商业活动以及一切与学院招生宣传不相适应的事件和活动。

院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