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讲座】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设防专项论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主要内容:

主持人吴边介绍报告专家龙波:龙波,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成都惟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四川省超限高层建筑工程抗震设防审查专家。主持或参与了多项省部级、市厅级项目,具有丰富的复杂高层结构设计经验。

龙波高工围绕“超限高层建筑抗震设防专项论证”这一主题,结合实际的工程案例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超限高层结构的类型与程度,设计依据及设计条件,抗震设防性能目标,多遇地震的抗震性能分析,多遇地震弹性时程分析计算,设防烈度地震作用下构件的抗震性能验算,罕遇地震作用下构件的抗震性能验算,罕遇地震作用下弹塑性动力时程分析,楼板地震应力分析,针对超限的抗震加强措施。

龙波高工回答了部分师生的提问,并以个人的发展经历为例,为同学们解答了部分就业方面的疑惑。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报告人: 龙波

报告时间:2020年7月8日

报告地点:3205学术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