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教工第三党支部在431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朝前主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书记赵朝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深入领会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涵,细细咀嚼党员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的具体规定和红线底线,压紧压实遵纪守法的责任意识。

然后由王妍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自己的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自由讨论发言。史筱红同志表示,作为老党员,再一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面对党旗宣誓的情境,非常激动,自己将一如既往地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加强学习,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蔡白洁同志表示,要把自己的初心落实到工作中,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严格要求学生,热爱学生,培养学生成才,这样才能做到“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三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在思想上都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精神上得到极大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