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教工一、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燕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不忘来时路,不罔肩头担,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工一、二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一厂德阳采气管理区党支部的大力支持。该区党支部书记刘大永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参观学习了党性体检室,并全程随队做了详细讲解。从马列主义的传播讲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无产阶级革命讲到新中国建立;从社会主义改造到改革开放,再到全面小康┉字字珠玑、力透纸背,句句箴言、感人肺腑,讲者铿锵、听者动容。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美好的今天!我们应该珍惜,应该接过担子继续前行!”吴大友老师参观学习后感慨不已。

参观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性体检室深入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不约而同感叹:回顾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一路筚路蓝缕,劈波斩浪,一路栉风沐雨,一路万水千山只等闲,一路天翻地覆慨尔康。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一位位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前赴后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神话,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愿景,真是“当今世界殊”。新时代,我们作为教师党员,也应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谨记习总书记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嘱托,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分享交流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集体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IMG_1802(20200703-074852)

IMG_1803(20200703-075130)

IMG_1804(20200703-075139)

IMG_1805(20200703-075149)